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我和我的沙雕日语班——关乎没有小姐姐愿意跟你一起玩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 我在校外找了一个机构学日语,老师是个大不了我们几岁的很卡哇伊很开朗又有点不正经的老阿姨,虽然已经是个一岁娃的娘了,但二次元真的让我们毫无距离感。唯一的距离感大概是她看过的好多番,年龄大到我们都没听说过。

        经常上课中途休息的时候,她就先组起饭局,跟大家商量着一会儿下课是去吃火锅还是撸串,冒菜还是木桶鱼。一般放清明、五一小长假,她经常约我们不回家的一起出去玩桌游,甚至网吧连坐开黑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我一方面为了节省开支,一方面是不喜欢聚餐,所以一般都没有跟着去吃饭。至于节假日虽然不回家,一方面是不会玩桌游,一方面是难得放假就想在寝室躺床上装死,所以也没有跟着大家一起玩。这是我不参加的理由,奇了的是,全班十来个人,过半的小改改都和我一个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当她又在班上组织着周末线下活动,响应她的还是那几个男生,有个男生终于忍不住对她发出灵魂苛责:“你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没有小姐姐愿意跟你一起玩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闭嘴!不要说出这个令人难过的事实!”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她又忍不住很郁闷地问:“为什么没有小姐姐愿意和我一起玩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你有点小姐姐的样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闭嘴!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