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代笔

“就我一个人觉得甜妈的文风突变了吗?”

“甜妈最近是遇上什么事了吗?咕我们大半年又文风大变的,最近的更新感觉都好压抑。”

“不会是代笔吧?”

“那这代笔的水平也太烂了吧?”

“但是这个我完全跟不上的故事转折又很有甜妈的风格哇!”

她默然滑动着鼠标,一条一条看着读者们的评论,冷色的屏幕光投在她脸上,衬得她的肤色有些惨白。


“唐晨唐晨,你脑洞这么棒,把它写出来吧!我帮你想了个笔名,‘甜太阳’怎么样?”

“唐晨唐晨,帮我看看我的孩子们吧,我只有人设编不出故事。我帮你画人设呀!”

“唐晨唐晨,你看这条帖子说好想找一起讨论脑洞建世界观,一起写文画画搞创作的人。我好幸福,我已经找到了!”


“唐晨唐晨,你要快点好起来,你的儿子女儿还没有走到一起呢……”


她看了一眼一旁两个女孩的合照,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:“唐晨,我会加油的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