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我和我的沙雕室友——关乎指路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 我和室友路过学校游泳池的时候,想起前两天的事,就跟她说:“之前我在北门的时候,有人停了车来问我我们学校的游泳池在哪里,我就给他指路说,沿着这条路一直走,游泳池就在左手边。我现在才突然意识到,我们游泳池外面围了那么厚一层的绿化当隔断,我严重怀疑他可能完全没发现这是游泳池。说不定绕了一圈回到问我路那里,然后骂,丫的被我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室友说:“你这还不算什么。我在医院实习的时候给别人瞎指路都不带怕的。看我穿个白大褂就跑来问我儿科在哪里,我迷之自信地指了一个方向,他感激地说‘谢谢谢谢’。然后我转个背就发现儿科就在我后面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我:“哈哈哈哈哈哈!还是你厉害!”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