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我和我的沙雕日语班——关乎“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”

        讲到一个接续语法,是やみません,意思是长时间强烈地想做某事,一般用于祈愿、祝福等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 老师:“我们来个例句吧。我向佛祖祈求……祈求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 下面立马有人瞬接:“对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好,我向佛祖苦苦祈求了很久的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有个小姐姐立马想到了《求佛》里面的一句歌词,立马就唱了起来:“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~”

        有人插刀:“求了几千年都没脱单,也太惨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 角落里幽幽飘出一句:“佛说,我都没有女朋友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