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我和我的沙雕室友——关乎猪是pig还是pug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 我室友闲得慌在纸上画画,画着画着就瞄上了我:“我来画个你!”

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我一看:“你这画的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猪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pig?哪里像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!pig是p-i-g还是p-u-g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肯定是i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乱讲!pig是u!”

        “pig明明是i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嘛,u嘛!”

        “i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!Pig are you. You are pig.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捶死你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