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那什么的一家人——关乎女装入门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 某一天,我爹突然给我发了个文件,说:“学生发在群里的,转发给你,看看有帮助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一看文件名,心里顿时一咯噔——妈呀,《女装入门》,不是我想的那个女装吧?

        我直觉就是我想的那个女装,但是又觉得这文件来自我爹,不可能是那个女装吧?

        但我爹也可能根本没打开看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不管我心路历程怎么复杂,当我颤颤巍巍地点开,看清跳入我眼里的第一行字,我就明白我爹压根儿就没看过内容就直接转发给我了——“真想做个女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爹爹,你点开看过吗?不是,爹爹,你知道什么叫做女装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爹: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决定,必须得跟我爹科普一下年轻人的文化了,于是我爹的反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居然还有这层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男扮女装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学生他们发群里是几个意思?我的妈呀!”

        我想了一下,得挽救一下我爹学生在他们老师眼里的形象,于是说:“二次元圈子里还算比较常见啦,况且男生cos动漫女孩子会更有优势一些,因为男生的腿又直又长又细,稍微打扮一下真的看不太出来是男孩子,可能比女孩子cos出来还要更贴合原形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爹:“哦,懂了。有机会去见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有机会我带你去漫展玩吧!漫展上妖魔鬼怪最多了!我有些时候看到好看的coser,都会跟同伴悄悄咪咪讨论这到底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。说起来上次我带我哥去漫展,他回来之后就说,这整个就一群魔乱舞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好!”



        这件事告诉我们,要在有老师在的群里发某些东西前,得仔细考虑清楚。你们以为他们从不发言就是屏蔽了群消息吗?

        不!就算你们毕业了再多年,他们一样也在默默关注你们!

        说不定哪天你们在他们心里的形象就崩塌了啊!崩塌了!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