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我和我的沙雕室友——关乎能做多少斤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 寝室门缝里塞了一张券,什么烘焙DIY五折优惠。寝室几只都算是喜欢吃甜点又喜欢自己做手工的那种,于是都约着时间去玩。

        优惠券上写着要提前电话或者微信预约,然后我们就让某一只去加微信问问。她聊着聊着跑来跟我吐槽说,她问做小饼干的价格和分量,对方答68元一份,她又问一份能做多少出来,对方又答能做一份的量。

        她:“exm???这是什么废话??简直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摸着下巴仔仔细细考虑了一下,拿过手机,输入“一份的话能做多少斤呢”,单击“发送”,放回我室友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 她看了一眼:“……你……特么……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淡定回:“很认真的好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我室友:“……我觉得我在丢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有事没去成,我室友回来跟我说,商家说当时她看见我们这边问“能做多少斤”的时候都惊了……惊了……惊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大概开店这么多年还没遇到过用“斤”来衡量DIY曲奇饼的买家吧?


        さすがわたし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