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身矿

hi,这里是矿矿!
大概是个写文的,偶尔也会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xxx

我和我的大佬同学——关乎给宝宝的祝福

        高中有一个大佬同学,属于人帅成绩好,运动神经也发达,不说话是高冷男神,交流起来又是幽默风趣那种,是我高中时期的男神之一。嗯,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 原谅我吧……我高中呆的班,一个二个都是神仙级人物,男神女神扎堆堆。真不是我花痴!

        这一位呢,从高一就展现了惊人的学习能力,是老班的心头肉。在高一我还不自量力跟着听老班的物理竞赛期间,有一次他很巧地坐我旁边。大概是因为我都是去浑水摸鱼的,所以基本都往最后一排溜,而这位大佬似乎那天睡过头,来得晚了,才不得不坐了我旁边的空位。我不会承认那一节课我除了跟我闺蜜下五子棋之外还一直偷瞄人家。

        咳咳!总之,老班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,如果有什么比较有难度的题,多半会叫这位大佬起来救场。于是……我分明看他一直撑着脑袋在打瞌睡,被老班叫到,我一瞬间以为他睡觉被老班发现了,还默默替他紧张来着。哪知道,这位爷,不紧不慢地站起来,看了两眼题,说:“这道题,我想到了三种解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第一种怎么怎么做,第二种怎么怎么解,第三种只有思路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。

        我: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 这道题很简单吗?

        我……看不懂……

        简直是……简直了!


        后来高二,他有女朋友了,也是咱班的。明明是个娇小得可以冒充小学生的女孩子,还非得自称哥那种。走路带风,自有气场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气场怎么强,身体还是弱了些的。有一次她大概是没吃早饭吧,上课上着上着就低血糖了,直接从凳子上倒地上。哇!这位爷,直接从第一排冲过去,拉起来背背上,飞奔送医务室。老师都看愣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妈呀!好甜!这俩人配我一脸!


        他女朋友其实最开始成绩也一般啦。我们学校都是以上次大考成绩排名安排下一次的考场,我还记得高一有一次我还和他女朋友一起在第四考场的,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,她就跟他去了第一考场,我去了第十考场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受到了双重打击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再后来高三,清华北大来我们学校掐尖儿,说白了就是物色优秀学生,先了解着,方便以后跟对方抢人。

        传说清华的某位教授来了之后,对这位大佬很是满意,说要是考上了,就给他专业随便挑哇什么的优待。学校领导就此似乎还有跟清华方面讨价还价,大概是想再争取一个名额之类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些都是传说啦,已经不是我等凡人能够接触的领域。

        反正传来传去,传出了一个版本就成了“你愿意来我们清华的话,你可以把女朋友也带过来”。

        我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大佬!您还缺女朋友吗?


        玩笑归玩笑啦!最后不知道是发挥失常还是什么原因,这位爷距离清华的分数差了那么一点,不过还是和女朋友一起去了北京的某大学,也是很甜啦!


        不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可以承包我一辈子笑点的,大概是在高二英语老师休产假之前。因为不确定老师休完产假回来还会不会带我们,所以大家决定每人写一张明信片,然后一起装在礼盒里送给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大多数不是感谢老师就是祝福宝宝,这位爷也不例外,但思路实在清奇了一些,常人还真不敢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 好死不死,被他同桌无意间瞄见了,好死不死,他同桌是不嫌事大的类型,又好死不死,那节晚自习没有老师来教室。于是他同桌,夺过他的明信片,冲上讲台,公开处刑:“我给大家分享一下他写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这位爷在讲台下一脸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 “愿您的孩子和我一样优秀!”


        讲真,仔细想想,这还真是一份祝福诶!


评论(3)

热度(5)